南台灣的熱情~還真是不容小覷!
前兩天到台南、高雄、墾丁,玩了4天3夜!
雖然已到冬季,陽光依然熱情不減!
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!
這次去玩,覺得台南住宿 ptt很不錯!
一家人都覺得台南住宿 pttCP值很高!
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!
不推台南住宿 ptt覺得愧對~
你們也該試試:)

台南住宿 ptt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台南住宿 ptt,真的很不錯!


台南汽車旅館家庭房台南 民宿 寵物來了來了!2018要來了!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!

跨年台南汽車旅館 4人房台南住宿推薦台南旅館月租 安平區 (Anping Time) - 台南 真的很推薦!!點我看房型



統茂松柏大飯店 (Toong Mao Evergreen Hotel) - 高雄
台南旅館飯店台南休息三小時>高雄文賓大飯店 - 駁二館 (Wenpin Hotel Pier2) - 高雄


統茂松柏大飯店 (Toong Mao Evergreen Hotel) - 高雄
高雄文賓大飯店 - 駁二館 (Wenpin Hotel Pier2) - 高雄


月生日的小C慶生門口還有一尊跟老闆很像的大公仔,可以讓我們在門口拍?謝謝壽星小C充當Mdel可以看到空間非常?雖然沒有華麗的氣?沒有夢幻的場?但卻帶給我一種簡單樸實的親切,座位大概有一桌最少可以坐?最多可以到?可以從三五好友到家庭聚餐,公司團體聚會也可以再來門口都會有當天現撈的新鮮海?有各種魚類加上石?觸女蟳還有旗魚肚,光是看肚子都餓起來了再來是讓我超級驚豔的冰淇?我還是第一次到居酒屋吃飯看到店家有提供免費的冰淇淋,連飯後甜點都?也太大心了吧好了接下來進來包廂看他們在搞什麼鬼,因為當天還要慶生,怕吵到其他客?所台南背包客棧以提早兩個禮拜就跟老闆訂了這個包?裡面可以容納幾個人不成問題,而且又有門台南 民宿 ktv隔開,不用怕聲音太?但是還是不能太吵啦店家的菜色十分豐富,從壽?冷盤.熱炒.海鮮.炸物到鍋物都

台南旅館 休息台南 旅店 推薦 #台南住宿 ptt #台南 民宿 agoda #高雄旅館推薦 #台南 特色 旅店 #高雄親子住宿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wj02en65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